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妖之随心所想

分类:★妖的如水心事☆ | 标签: 生活   宝宝  
2011-07-29 1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文/妖妖    

每天还是想写点什么,
留下些什么,
就在刚才,
翻看了07年写的一些博文,
忽然感觉很庆幸,
庆幸自己记录下了那些美丽的记忆,
否则早已在脑中淡化,没有丝毫的痕迹了。
文字是个好东西,它留住了当时那一瞬间,
让你在之后的日子里 ,偶尔翻看来,
那模糊甚至是消失不见的记忆,重新变得清晰的时候,
自己是如此的雀跃!

女人奔三的年纪,真的发现自己老了,
可是却一无所成,
不,不可以这么说,
至少在这段时间,我有了一个超级无敌的宝贝轩轩,
他酷似我的长相,酷似我的表情,
伸出小手,眨眨眼睛,冲我甜甜地喊:妈妈抱我,
那点点滴滴,
都让我为之动容。

他是我最爱的,也是最爱我的,
他是如此的粘着我,信任我,
虽然今后会有人让他爱她甚于爱我,
但是我仍然无法抑制对他无私的爱,
噢!我的乖宝,妈妈是如此的爱你。

 

 

附一段在前几日在空间发的小文:

《宝宝物语》

轩还小的时候,每天都是很嚣张,说一不二,很是霸道,而且有些事非要我做,别人就不行。那时我为之气结,妈妈说:你看,他那么粘你,多好啊,就不会有人像他那么依赖你,那么喜欢你。你现在偷着乐去吧。
如今宝宝已2岁零两个月,刚跟奶奶从外面玩回来,说话可逗乐了。操着一口湖北话说:妈妈好漂亮啊!可惜说的不太清楚,听起来像“好亮亮啊。”然后干脆后来直接说:妈妈好美美啊!我问他爸爸呢?他答“爸爸好美美啊!宝宝好美美啊!”这举一反三的本领,我FU了。
我问他“妈妈叫什么?”
他答“妈妈。”
“不是,妈妈叫什么名字啊?”
他歪着头,想不出来。于是我告诉他“苗苗。”
“妈妈叫苗苗。”宝宝要记住啊,于是他跟着我念着“苗苗,苗苗,妈妈”。
然后我问,“宝宝叫什么?”
“苗苗。”
“笨蛋,你是轩轩。妈妈是苗苗。”
“我是轩轩宝宝。”他歪着头答道。把我们一群人都笑翻了。

轩轩要小解时,会赶紧喊我,“妈妈,宝宝要嘘嘘。”我就会说“快点快点。”他就乖乖地让我拉着小手跟着我跑向他的小专桶。轩轩拉臭臭,会边拉边用手捂着鼻子,还说“好臭。”我们看他煞有其事地样子真是很无语。

吃饭的时候,总喜欢指着青菜要吃,然后我喂一口,爸爸喂一口,吃完猛点头,说到:"真好吃。"笑死人了。

喝水的时候,说“我要妈妈的杯杯。”或者拿我的杯杯去饮水机给我接水,还说妈妈喝水,我要再让他去倒点,他就会说“杯杯还有”(告诉我杯子里还有水),晚上跟我们回自己家 ,看到我们饮水机,然后去接水,发现里面没有,说“妈妈没有奶奶有。”他是在说,妈妈家的饮水机没有水,奶奶家的有水。看看这个小人精啥都懂呢,只是语言有点简洁了。


一个月的时间没见,宝宝又大了许多,也越来越粘我,喂饭时说“妈妈喂”,下楼的时候要说“妈妈抱我”,嘘嘘时说“不要爸爸,妈妈把我”,什么都是妈妈来,看到我脸上有汗了,就用手给我捧着,然后往旁边一甩,还说“宝宝没有,爸爸没有,妈妈有”(宝宝爸爸都没流汗,就妈妈有汗),很是可爱。我说“擦不干净怎么办,用宝宝衣服擦吧,”结果他二话不说 ,把自己的衣服揪出来就给我擦汗,把奶奶和爸爸他们都看呆了,果然不是白跟妈妈亲的,太有孝心了。

真是妈妈的小乖宝!轩,妈妈永远爱你!趁你还小,还喜欢黏着我的时候 ,我要充分地、好好地享受着被一个人完全依赖地感觉,等以后你长大了,肯定就不会这么依赖妈妈了,所以我一定现在好好好地体会,哪怕累得汗流浃背,那又何妨,有我的乖乖儿子给擦汗呢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8-01 09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浪漫 下一篇:聪明伶俐的乖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