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开心小事

2013-02-26 1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春节是在老家渡过的,
龙虾开车,我在车上坐着没事干,就手机上网看小说。 邮件 
很快的手机就没电了。 郁闷 
龙虾说:“车里面有接口可以充电” 耍酷 ,
于是乎,我开心的边玩边充,
可是悲催的发现,手机根本没充进去电,
龙虾:“不会啊?我手机可以啊?” 不懂 
我不信,用他的手机一插,结果还真的可以,
拨了,换我的手机,还是充不进去。 惊恐 
于是,龙虾说:“什么破手机,玩什么水土不服?” 耳语 

我凌乱了。。。

 

 

回老家了,发现轩宝贝隔三差五就要去隔壁找他的小表妹爱轩去玩。

那天我和爱轩的妈妈一起坐着聊天,她给我们说了两个轩轩的趣事。

一天,我儿子宇轩和他的表妹爱轩在楼上看喜洋洋和灰太狼,

轩轩忽然说要回家了,

爱轩说:“老公,你在玩会儿再走吧?”

我儿子宇轩说:“老婆,我先回家找爷爷 ,一会再来玩。”

听完后 ,一屋的人狂笑不止。

 

另 附:老家的风景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2-18 12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妖之碎念 下一篇:重拾博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