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让心飞扬

分类:★妖的碎碎念☆ | 标签: 生活   感悟  
2013-01-27 2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,
久而久,也忘了该怎么写了。
一年又一年,就这样匆匆来匆匆走,
我们欢笑着,悲伤着,憧憬着,彷徨着,
该来的还是来了,该去的也自然去了,
本来想改变什么,
到头来,还是一成不变。
许多事许多人,似乎越来越看不懂,看不透。
最后只得孤单着唱着自己才会懂的歌。


一直以来,都希望可以过的更好,
然而,光是在漫无边际的想,
似乎从来也没有付出些实际的行动,
于是,一切仍然没有半分的改变,
仍然是维持着之前的老样子。


又是一个新的一年,
可是这年我干了些什么,
又学到了些什么呢,
细想想,居然是一片空白,
看来我这的是老了。
难道我就这样老去了吗?
我还没有轰轰烈烈的让自己燃烧过,
居然心就开始枯萎了,
我还不曾认认真真的努力过,
居然心就开始倦了,
这可该如何是好呢??
甩甩头,把脑中悲观的一切都甩掉,
其实我还有时间,我还可以让自己的心继续飞扬的,
妖,相信自己,加油!~~你是最快乐,最棒的!~!~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2-18 12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拾博客 下一篇:虫儿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