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小浪漫

分类:★妖的生活点滴☆ | 标签: 生活   龙虾  
2011-07-29 14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文/妖妖    

 

老公去南戴河做中期会议的前期工作了。

昨天晚上孤枕难眠,给老公发信息:宝贝,睡了吗? 疑惑 半天无人应答,一看已经接近凌晨,小小失望过后,关灯睡觉。

早上起床,手机依旧无声。给老公发了信心 :臭坏蛋。 讽刺 

很快的,电话打了过来:“喂?”老公地声音传来 。 偷笑 

“恩。”我懒懒地回应着。 耍酷 “恩什么啊,声音这么低沉。”老公抗议地声音飘了过来。 讽刺 

“我今天早上刚开口好吗?低沉不错了,没沙哑呢?哼,不回我信息。晚上睡了,早上为啥不回?你说我说你臭坏蛋没冤枉你吧?”我如机关枪般地像老公开炮。 发火 

“嗯,行行行,好了啊。”老公有点小无奈。 尴尬 

“你在干嘛呢?开会?”我随口问道。 疑惑 

“没,海边呆着呢?” 大笑 “也不谁跟我说的,什么天气那么凉,不会游泳啥的。”我愤愤地叫 发火 。

“海边散步啊,谁去游泳啊,真是。 尴尬 ”

“那有美女吗?给我照两个比基尼回来。” 调皮 我淡淡地说。

“行了你啊,还比基尼?办公室没人吧?” 大笑 

 "那是啊,你以为我随时都展现我豪迈的一面吗?切。"我凉凉地回他。

“我一猜就是。不聊了,挂了啊”老公笑道。

“说你想我。” 害羞 

“哎呀,别闹了啊!” 发呆 

“你说不说?” 咒骂 

“好,你想我。”老公坏坏地说。 调皮 

“你再给我装算,我真不理你了。” 发火 

“我想你”刻意压低地声音传来。

 于是,我满意的关上手机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2-18 12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心所致 下一篇:妖之随心所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