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碎念

分类:★妖的碎碎念☆ | 标签: 成长   生活  
2011-11-03 10:49 阅读(?)评论(0)
人是不断成长的。一直不希望长大,因为长大烦恼多。然而,自己终究是要长大的,20岁的年纪,天真幼稚,还可以让人称赞为单纯烂漫;30岁的年纪,如果依旧如二十岁般的天真幼稚,我想应该不会再收到称赞了吧?没错的,人需要走向成熟,而挫折就是成熟所支付的筹码。
       这三十年一路走来,我经历了许多,好的、坏的、开心的、悲伤的,但是都阻止不了我前进地步伐——即使我是多么渴望驻足。如果说以前是任性地丫头,现在应该学会更多的是包容和理解吧!从03年毕业到如今,八年的时间,为人妻,为人母,和心爱的人相濡以沫,也曾花前月下,也曾爱得昏天地暗 ,然后激情过后的,却是平淡的小日子。每天吵个小架,扮个小嘴儿,偶尔也气得不行,然后矛盾过后,又是一如既往地平静。心血来潮时,会逼着龙虾搞点小浪漫来取悦自己,虽说是自己讨的,但是总比什么也不做生闷气强吧!轩轩现如今2岁5个月了,很是可爱。喜欢唱歌跳舞、喜欢做滑滑梯、喜欢吃棒棒糖还喜欢跟他的小姨抢巧克力,再要不就抢小姨的新手机玩猫猫,总之最好玩的年纪,看着这个长得像我、表情像龙虾的小东西,每次都会觉得看不够他..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2-18 12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虫儿飞 下一篇:小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