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聪明伶俐的乖乖

分类:★妖的乖乖宝贝☆ | 标签: 宝宝  
2011-06-11 2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不知不觉地,宝宝已2周多13天了。
这次宝宝回来呆的时间很长。
在这段朝夕相处的日子里,他的表达能力和模仿能力有了量质变到质变的飞跃。
他已经可以连着说4、5个字了,经常会说:宝宝爱妈妈,妈妈抱我,好妈妈呀,宝宝穿袜袜等等。
喜欢听儿歌,什么丑小鸭和泥娃娃,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,做梦都要喊上几嗓子,很是可爱。
现在宝宝有思想了,袜子脏了,就说:妈妈袜袜脏,宝宝脱。如果你不给他脱,他就自己非要把袜袜脱下来,不然就哭。脾气很大,也很犟!

他有时也会乖乖地搂紧我,边拍边说:妈妈 ,嘴里恩恩恩得哄我睡觉。简直象个小大人。有时惹我生气了,我会对他说:祖宗。。他就会跟我学到:宝宝,祖宗。顿时笑倒一片。

宝宝很喜欢唱歌,每次电视节目中有唱歌的节目,他都十分兴奋,模仿选手做着相同的动作,依依呀呀得卖力演出,让我和龙虾都狂笑不已。

 

图为宝宝手拿遥控器当话筒,小人书当歌词板的激情演绎瞬间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妖之随心所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