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象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浪漫满屋:一对欢喜冤家

2006-09-18 15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文/妖妖

   最近每天都在看华娱卫视播出的浪漫满屋。看着看着,感触也就多了起来。

U1017P28T3D654946F326DT20050216150254.jpg

   智恩(宋慧乔饰)的朋友把她骗出国,他们在这段时间却把她父亲亲自设计并留给智恩的房子——浪漫满屋给卖出去了。买主正是当红明星李英宰(rain饰)。智恩回来后,当发现自己被骗,房子被卖,气愤极了。本来想去警察局报案,可是想到朋友也是为了让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有好日子过,便心软原谅了他们。于是她每天都去浪漫满屋找英宰,希望他把房子还给自己。而英宰又怎么可能说还就还呢?

   一天,智恩竟然趴在外面睡着了。当英宰发现她的时候,她已冻感冒了。英宰只好让她进屋并加以照顾,并让其暂时留在家中。另一方面,当英宰拿着买好的戒指去找惠媛求婚时,发现惠媛爱的人却是民赫哥,他一怒下,决定与智恩协议结婚,内容为:假结婚6个月,6个月后自动离婚,并把房子还给智恩。智恩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是一想到可以把房子要回来,还是欣然同意了。

U1017P28T3D654952F326DT20050216150323.jpg

   于是生活喜欢迥然不同的两个人就这样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了,英宰总是对不会做饭、打扫不够仔细的智恩加以指责,并戏成她为“鸟类”。可智恩却渐渐喜欢上了这样的英宰。可是惠媛每次一有事找英宰,他就会马上抛下智恩,敢去赴约。这让智恩很痛心。另一方面,智恩是一位不知名的网络小说家,她被民赫签约了,所以每次交稿的时候,都会被民赫邀请一起吃饭。渐渐的,民赫被智恩的单纯,善良以及活泼给吸引了,喜欢上了她,并扬言:要从英宰的手中把智恩抢回来。

   这时,英宰才发现自己对智恩也很在乎,他越来越不喜欢民赫,总在智恩的面前诋毁民赫,并总是阻止他们在一起,而另一方面他对惠媛的频频暗示也不知所措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爱的人是谁?就在这时,英宰的事业也开始下滑。他主演的电影凡响不好,这让大家都开始为他担心起来。而惠媛也从别人口中得知:英宰他们是协议结婚,并且是为了自己。这让她很震惊,同时也想让英宰回到她的身边来。而智恩也为此烦恼,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最后英宰还是和她离婚并搬出了浪漫满屋,事业陷入低谷的他躲到了深山中不愿回家。当得知智恩生病时,马上又去了浪漫满屋看她,并发现自己真的很爱她。于是想向她求婚,可是又因一些误会,失败了。后来在智恩朋友的帮助下,终于有了起色,并在帐篷中说出了真心话:

智恩,我爱你。

即使宇宙爆炸了,

世界上所有海洋里的水都干掉了,

我的灵魂燃烧了,消逝了,

我也会永远的爱你。

于是两个人的眼睛都充满了幸福的泪水,他们相吻。后来,智恩的小说拍成了电影,英宰担任男主角,并再次走红。

这部篇子真的是很好看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次担任女主角的是伤感女生宋惠乔,她的造型相当可爱,十分活泼,和《蓝色生死恋》的恩熙盼若两人,很值得一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